欢迎访问本网站
1

 工作动态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资产管理处举行驻校高级警长与商户见面会

2023年03月21日 14:33 审核人: (点击: )

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师生舒心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2023317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资产管理处邀请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纪委副书记、驻我校高级警长李卫军在长清校区博学楼C102举行高级警长与商户见面会暨第一次工作布置会,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琦琮主持会议,资产管理处有关工作人员和长清校区全体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卫军介绍了“高级警长驻高校”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机制,从治安管理、人员管理、消防应急、报警处置、信息收集等五方面详细说明了工作内容,针对各商户员工居住信息登记、消防隐患排查、员工安全意识培训、员工流动情况及时报告等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张琦琮要求各商户负责人思想高度重视,抓紧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助力我校平安校园取得新成效。

                           (图文\卢媛媛  供稿审核\张琦琮 编辑\于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