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

 工作动态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学习

2020年05月30日 08:23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资产水平,利用有限的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服务于人才培养工作。5月29日,资产管理处处长程东杰带领全处人员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学习业务。

 

 

会上,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朱蕾,从组织推进、关键环节、专家访谈、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双方就高校资产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主要涵盖了资产管理模式创新、公用房屋管理与调配机制、国有资产有偿使用管理经验、招标采购政策变化与调整资产使用绩效考核与内控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会后,两校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探讨了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以及解决措施,通过交流学习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文/于立娜  来源/资产管理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